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風雨前

最近想說來去總圖看看書
結果居然馬上就來了一顆颱風
還好目前為止還沒有太減我的興致... XD
昨天傍晚走出總圖看看
果然有颱風前的風味
怪顏色的天空最有趣了
馬上把調控放到我的濃烈風景版來試一張
雖然D-Lighting是關的
但是當時天空還是頗有亮度的
不想要振興草坪上打鬧的人
所以拉了一下曲線弄成剪影的感覺
今天颱風就來了
不過不時還是會露出藍天
我喜歡可以期待天空露臉的心情
不要下雨就更好了
另外昨天去麥當當發現有新玩意兒
叫做"超級"大麥克
比平常的多了兩層肉
拿到的時候覺得厚度沒什麼差
居然單賣要95塊錢
可是吃起來有扎實一些啦
最近去吃麥當當的可以嚐嚐

3 則留言:

  1. 那個漢堡想也知道是騙人的吧
    哈哈
    我才不要試勒!!

    回覆刪除
  2. 還有
    我有很認真看喔
    所以我知道你的部落格圖片裡文字有改
    哈哈
    獎賞我吧!!XD

    回覆刪除
  3. 漢堡比正常版的好吃些啦 就是貴了點 為啥不試?
    什麼圖片有改?你改天來我賞你一杯treetop XD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