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油桐花季節

最近往山上看去一叢一叢的白
發現油桐花季節又到了
誠實的說油桐花對我的吸引力實在不大
不過正好受邀所以還是去賞了一趟
位在桃園龍潭的小粗坑古道
沿途就看到滿山的油桐花盛開
可是在開車也沒辦法照什麼下來
進入古道以後地面散落滿滿的油桐花
不若前陣子綻放的櫻花親近
油桐花總是位在高到難及的大樹上
所以與其說賞花不如說賞落花比較貼切
但許多人就是愛這飄落如白雪般的景致吧
小粗坑古道依偎著一條小溪
水面上白花點點吸引了許多人前來攝影
不過真要照腳架還是必需的
溪水為落花增添了光澤
似乎深呼吸就能聞到一種潔淨的清新
由於我真的沒很愛所以照得也很少
不過最近很混亂去走走還不錯
小粗坑古道頗適合清閒散步
只是小溪真的很小
往上走一點就不見蹤影了
最近多留意山上身邊吧
這是一朵朵小雪花的季節

10 則留言:

  1. Yummy喜歡第三張照片~ :D
    感覺很有禪意~
    然後Yummy的主人說要你趕快調時差然後週末New Orleans見~ XD

    回覆刪除
  2. 這裡什麼時候變成Pet Society了......

    看來新的調控真的比較合Bud的胃 耶~
    我最近也覺得清淡點似乎不錯(第二張很濃就是舊調控)
    五月到了該買的東西快去買吧妳 :D

    Yummy很傻呆 雖然比她主人好一點 :P
    我不要去新或依靠s當電燈泡 您多保重就好 哇哈 XD

    回覆刪除
  3. 不, 其實Bud更愛第二張 (有canon的味道,是這樣嗎?)
    其他幾張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但是不專業的我又說不出少什麼)
    anyway, Bud23 likes this.

    回覆刪除
  4. T_____T 我說不出話了...
    妳別猶豫了就還是乖乖買Canon吧孩子...

    回覆刪除
  5. Bud23 likes this!
    所以她愛Nikon~~~~~~~~~~~~~~~~~~~~ (G)

    回覆刪除
  6. 哇妳還記得G開頭的那個耶
    不過我後來發現似乎應該要是C才對
    anyway... :P

    回覆刪除
  7. 都跟你說沒有什麼電燈泡不電燈泡了咩...
    人家是表兄妹啦... = =
    你對於當電燈泡有興趣的話我也不會攔你...
    如果需要介紹電燈泡的position我可以幫你介紹... :D
    (這一定比找major professor容易一百倍!!!)
    還有...
    呆呆鳥的主人不要再五十步笑百步了...

    回覆刪除
  8. 哇哈 去吃海鮮就不要邊掛msn了啦妳
    還不都是從表兄妹開始的
    不信妳問小柔 (還真是選對人問!)

    喔然後妳承認妳是百步了耶 真開心 耶 :D (我真的沒設陷阱喔!)

    回覆刪除
  9. 什麼!? 對啊~~(好配合)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