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消暑

記憶中之前最後一次游泳
已經是大一的時候了
都快忘記游泳居然是如此消暑的一個活動了
昨天三總張藥師忽然說今天去游泳
反正我閒著也沒事
加上我這幾個月來一直有種想游泳的心情
於是就很嗨的答應這個有趣的活動
原本是要去體驗三總的游泳池
結果居然沒開
我媽如我所料的跟我說雅竹不太可靠
哈哈哈
不知道是什麼個衝動
兩個人就決定今天一定要游到泳
於是轉往內湖焚化爐
很妙的我還看到了我阿姨賣出去的Citroen
有種親切的感覺
Citroen的賣出轉進的是另外一台紅色的車子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焚化爐的泳池是分時段制的
4點左右到的我們最快要6點才能入場
管理員還一臉我們賺到了的感覺說5:50就可以進去了...
正當我快放棄的時候
冒出了南港什麼活動中心的
於是乎衝回張藥師家裡拿票後直奔
終於是有開並且可以入場的了
25m的水道看起來實在很不氣派
想想操場是100m...
反正換個衣服跳下水
我的天呀真的是太涼快了
怎麼會有那麼清涼的化合物
游第一趟覺得來回50m輕鬆到很沒fu
結果隨著越來越多趟
水道有種漸漸加長的感覺
果然是太久沒游了
不過夏天真的很適合游泳
清涼感加上運動感完全就是消暑到不行
蝶式是個拉不太出水面而且無力的點
加上想到會被小白笑
哎哎
最後去沖了一下水柱
然後游完跑去下五子棋
戰績2勝1敗1合
合的那一場是因為太無窮無盡
我們都累了
遇到了很愛南港活動中心的孩子
天蝎座生孝屬蛇
雖然歷經波折
但是今天還頗有趣的
游泳真是個好物
不知道懶惰的我下次游泳又會是多久以後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