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搞不懂的Facebook

大概去年吧
弄了一個Facebook的帳號
完全搞不懂那個混亂的環境
這幾天忘了為啥和我姐聊到所以又登入去看看
發現似乎又比當初更難懂了
花俏的版面充斥各種產品
冰淇淋、花、什麼熊...bla bla...
然後看到了一個好像是廣告吧
深深被最後那個"sorry"吸引
然後這個點進去我也搞不懂要做啥
哈哈哈
大家到底都用Facebook玩什麼耍?

3 則留言:

  1. 明明就很好玩呀~
    功能又很多元~
    想樸實想花俏都可以...
    真的是樂趣十足的一個網站呀~ :D
    很多東只有親身使用過才知道它的好的啦~ :P
    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是它可以幫你聯繫到遙遠國度或是失聯很久的朋友吧...
    像我最近就找到好多很久沒聯絡的國小國中同學哩... :)

    回覆刪除
  2. 我都用來接收peipeiegg同學給我的green patch
    好讓她拯救熱帶雨林 :p
    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感謝小柔呀~ XD
    而且green patch也可以送小花~ :P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