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給我回應吧

謝謝所有會來這邊晃晃的朋友
沒事給我點回應我會很開心的
基於我覺得我大部份的朋友都沒有google或openID帳號
所以我開放了所有留言方式
只要在文章下面按個張貼意見
如果有google或openID帳號當然最棒啦
登入就可以了
沒有沒關係
用"名稱/URL"這個選項可以直接打上我懂的名字
除非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再考慮用匿名吧
前幾篇不知者無罪 XD
感謝大家 :)

4 則留言:

  1. 唉 你看馬力圭就不知道
    不能名正言順地回嗆
    真的很可惜耶~

    回覆刪除
  2. 早就知道妳一定是不知道的那一種 XD
    閃光節生的都這樣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來了
    感謝昨天帶我們去二坪頂阿
    呵 還好昨天我有去阿~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還好你有來啊!!! XD
    是二子坪
    下次再找多一點人去吧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