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新芽、畢業與小許

今天早上看到小紅楓又冒出可愛的小芽了
之前被誤放在玻璃窗邊
都快要烤乾了
希望這美妙的小植物有大大的生命力
然後一早被阿君騙去照相
根本是下午才開始的行程嘛
恭喜畢業呀
還好今天老天很賞臉
我一直以為下午要下雨的
結果雖然霧霧卻大太陽
總圖門口真的是今天最佳攝影地點
全部的相片暫時放在flickr
懶得挑也懶得調
85一不小心還是迷焦
連拍的結果就是一連串的迷
倒還好人數還是35可以負荷的範圍
全部JPEG直出
調控我已經調到有點痲痹了
今天原本想要用人像調控
結果忘記誰看了一張說顏色太淡所以就試用上次食品展的改良調控
有去看的人對於顏色、對比、亮暗表現有什麼意見盡量給吧
我要努力調到可以完美JPEG直出
後來想到逆光忘了開D-Lighting讓我很懊惱
我辜負了Nikon
說真的我覺得我要完全輕鬆上手還要一陣子
一時多了那麼多功能出來實在不能隨時想到應用
而且最近有時後在思考之餘就好沒構圖喔
總之接著是小許打來於是找了馬力圭一起去陪小許吃鳳城
吃完另一個小許也出現了
跑去我超久沒去的台一吃我又甜又檸檬味十足的愛玉冰
然後照了幾張相結束
這是小許跟小許
然後還有我和小許
禮拜六就要高中同學會了
這是會前會嗎
然後回家看到照片才想到85最佳應該是半身鏡的
算了反正照得開心就好
最可惡的就是馬力圭
每次要照相就跑來跑去
最後結果就是一張都沒得用
讓人很無奈
不過今天到一趟學校和很多人見到面講到話
這感覺很好 :)

1 則留言:

  1. 我說馬力圭好可憐唷
    老是被愚人鋼跟兒童謙欺負@_@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