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summer without unforgivable is unforgivable

"噴香水是種禮貌"
我一個朋友這樣跟我說
當時我們在軍中新訓
而他的黃埔包裡有一罐MONT BLANC香水
香氣真的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
一年前去美國特別尋覓一支我喜歡的味道
香氣的世界真的是很有趣
觀察選擇不同味道的人也很有趣
夏天越來越熱
空氣悶到一個惱怒
忽然很想念Sean John Unforgivable
一種氣泡在空氣中散開的絕妙感受
在Chicago的時候每天都要找地方噴一點
不只愛那個氣泡感也愛那個名字
除了john varvatos的最愛
不過我還是沒有辦法把香水當日用品
在台灣用實在太奢侈了
也許等哪天變成法國人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