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meet TZU"s" @ ASUS

今天和番茄去ASUS找阿慈吃午餐
好久沒有在台灣看到番茄了耶
也覺得有一陣子沒看到阿慈了就是
首先到了關渡
陽光不已的番茄和我很順利的找到了ASUS
馬上換證進去吹冷氣
關渡的ASUS是它們主機板重鎮
大廳放了一個主機板拼起來的Mona Lisa
相當酷哩
不過我不是拿ASUS的相機所以不太好意思趴過去拍照...
最可憐的應該是阿慈了
在自己上班的地方陪觀光客照相是很害羞的
總之今天的活動是去吃午餐
ASUS的員工餐廳搞得跟百貨公司地下街一樣
而且人多到感覺是生意很好的百貨公司...
員工似乎都很年輕
加上沒有什麼限制的穿著
在裡面跟在學校看到人的fu很像
我個人覺得這樣頗好的
不過還是要大家自知穿的體面點才行
聊聊扯扯阿慈的午餐時間就過了
下次還是約不busy的週末吧
老朋友+老朋友=新組合
再次感謝陪我去LA玩耍的兩位啦
祝番茄的水土不服趕快好
明明是土生土長的說
也希望阿慈工作能夠越來越順利哩
我覺得那個"i"開頭的真的很不錯
衝吧!!!
後來回台大已經沒有看書的好位置了
還是稍微坐了一下決定回家吃晚餐
繞去植物園看看
聽說荷花都差不多謝了還是想去碰碰運氣
果然一支都沒有
倒是看Millet人還是不少
享受點午後"比較溫"一點的陽光
回家

4 則留言:

  1. 總圖沒位子
    加工館教室有阿~^^
    哈~教室應該還算安靜吧~
    老師你也認識~應該OK吧
    你可以考慮看看~~

    我是iver...

    回覆刪除
  2. 我就是覺得我太常去加工館了
    不太好意思 XD (<-這是認真的)
    總圖空調很舒適啦
    改天找你吃午or晚餐吧

    另外選"名稱/URL"就可以打名字了
    不需要帳號 傻傻的

    回覆刪除
  3. 哈~被你發現了~
    不過他要網址阿~
    我來try看看 ~XD

    回覆刪除
  4. 真的可以...
    我被騙了 Orz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