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瑞光公園

中午吃很飽
到餐廳隔壁的瑞光公園繞了一圈
好多台灣欒樹真漂亮
黃黃的小花和紅紅的果實
加上厚重的雲層下偶見藍天
讓我又想要玩IR了
F717還沒添購IR濾鏡
只能用D300照了回家後製裝IR
發現瑞光公園好多鳥兒棲息
想想如果今天拿FF就不可能用85mm勉強打鳥了
打鳥需要很高的耐心
今天只有捕獲台灣藍鵲
瑞光公園是個簡單的小公園
主要目的應該是區隔高速公路帶給住宅區的吵雜
雖然我覺得效果有限
卻的確給附近居民一片綠地
一個漫步的空間就是了

2 則留言:

  1. 好假的小鳥喔!!
    台北市可以看到除了麻雀以外的鳥
    確實不簡單!!

    回覆刪除
  2. 藍鵲在台北應該算是常見了
    從我叫得出名字就知道不會是稀有鳥類 XD
    可是鴉科的叫聲好難聽
    我最近遇到了瓶頸
    CMOS顏色直出實在無法滿意
    想嘗試一點不同的風格
    結果後製成品又很不合我的胃口
    無奈很懶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不過今天有新學到一些小技巧
    希望接下來的照片能夠比較不傷眼一點!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