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Glenlivet 12yr

前一支Glenfiddich 12yr差不多喝完了
帶了Glenlivet 12yr想來感覺看看不同點
Glenfiddich那隻香味很濃郁
入喉後回甘的果香也很棒
可是有點不夠順
我個人還是偏潤一點的取向
Glenlivet買回來趁Glenfiddich還剩一點的時候比較一下
這隻的香氣也頗厚
老實說我沒有辦法很明確的說出哪支比較香
畢竟Glenfiddich也只剩一點了
倒是Glenlivet的順暢度個人認為比Glenfiddich好些
刺激感比較柔
入喉後感覺香氣和Glenfiddich也頗神似
都是濃濃果香
然而Glenlivet這支似乎比較厚一些
而且回來的酒味比較重
Glenfiddich不太會有酒味上來
料理上今天煎鮭魚加了一點
比Glenfiddich調和許多
繼續再喝一陣子來感受看看囉
另外這支比較貴些
包裝盒子也頗素雅的
可是我比較喜歡Glenfiddich的漂亮鹿
還是買大瓶慢慢喝
反正遲早會喝完
大瓶的還是比小瓶划算些
瓶子我也比較喜歡Glenfiddich的有點角度設計
最重要的瓶蓋方面Glenlivet這鬆垮垮蓋大輸
依然是12yr single malt whisky
再上去價錢三級跳哩
不懂得品味還是先別浪費錢
這次順便抓了一瓶vodka
雖然現在幾乎沒有在亂調酒喝了
總是買ABSOLUT也有點無聊
嘗試看看不同牌子
說實在有點後悔
這支酒味有些許太強了
感覺不是那麼好融入
還好買的是小瓶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