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teasing

vw, teasing by a curious cat :)

實在是很受不了VW...
這是一個鋁圈蓋
GOLF V的鋁圈中心蓋卡榫是塑膠材質
而且相當容易斷裂
有撿回來就想辦法上膠硬扣回去
這次則是又有一顆不翼而飛
個人推測是上次採柚子有一段類off-road把原本就硬扣回去的震了下來
事隔多日今天順路終於去買回來裝
小小的一個塑膠蓋子
居然索價470nt...
這年頭VW真是一點都不VW
好啦
made in Italy
but so what...... T___T

4 則留言:

  1. 開車就是灑錢阿~~

    我之前在停車場A到右前方保險桿
    (Nison XTrail的塑膠爛保險桿!!!!)
    居然已經要掉不掉的卡在那邊了
    我只是超輕的A一下耶
    要價台幣一萬多

    不敢想像哪天要是別的車撞過來
    我大概就像開玩具車去撞大卡車一樣了吧

    回覆刪除
  2. 是Nissan
    哈哈 我跟我們家車子很不熟

    回覆刪除
  3. 可是妳有Honda Civic代步車呀~!

    回覆刪除
  4. 沒有阿 那是之前去修車的時候
    車廠借我們的車
    還回去就沒機會開到拉~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