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vodka "Russian Standard"

上一支vodka很不合我意
請我爸嗑掉的同時我邊研究了一下
選擇來試這隻俄羅斯的vodka
酒名就叫Russian Standard 
不是很好買因為鋪貨的點真有點少
目前來說台北似乎只有遠企和SOGO BR4的city'super買得到
店員說這支伏特加最近很熱門
我這瓶當時是BR4的最後一瓶了
瓶身是霧面質感的
造型是俄羅斯的一個大鐘
我覺得還算不錯看囉
近一點看
酒廠位於聖彼得堡
Russian Standard的字樣倒是只有小小的打在下方
下方則是Dmitri Mendeleev(門得列夫)簽名
這個人就是那個發明週期表的人耶
同時他為俄羅斯沙皇制定了一個伏特加的完美配方
Russian Standard特色就是完全遵照他的完美配方生產
其他一些歷史和細節我就沒特別研究了
這支酒採用的是俄羅斯黑土小麥
水質上則用上了號稱世界上最柔軟純淨的冰川水
多重蒸餾後還經過四次的木炭與石英過濾
光是冰川水就讓我想要試試看這支酒的感覺了
另外Russian Standard也是目前聖彼得堡最先進的一家vodka釀造廠
這熊仔和鷹仔似乎是廠徽
最後簡單說一下喝後感
雖然我現在嚐過的vodka除了這支也就ABSOLUT和SVEDKA
不過我可以很確定的說Russian Standard真的是我目前最推的vodka
相當順口
不會辣也不會嗆
相當溫和的入喉感
雖然vodka聞起來主要就是酒精味
可是這支入口以後可以感受到一絲的清香
調酒應該也很好融入
ABSOLUT中規中矩可是就少了一點香味
這支常被說是有高級伏特加口感的平價伏特加果然是有原因的
光是跟SVEDKA比起來順口度就大勝
很推薦有需要vodka的人試試看這支

3 則留言:

  1. 唉....
    酒鬼!!
    哈哈
    下次我也要喝喝看!!


    還有上次的照片勒??
    我想看!!:P

    回覆刪除
  2. 改天來喝啊 歡迎!
    上次的照片要有遇到傳給你!
    但是好像只有兩三張吧 不多喔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