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好吃好吃!台中 雪莉 牛排。海鮮

週末去台中吃了個有趣的店
小小的店面有個簡單的招牌
一看就讓人知道這是一家法式料理餐廳
店面真的不大
約莫40個人的容納量
不過擺設還頗精緻
黃色調的牆面掛了許多的圖片
加上間接光源的使用呈現出很柔和的用餐好氣氛
最近似乎很流行的線簾隔開了兩個區間
採光和透視感都很舒服
週末去吃套餐大約從500左右到好幾千
我們大多吃680套餐
再上去就是990套餐然後上千了
雖然價位選擇不是很多可是菜色還頗多樣
平常日中午似乎有平價點的特餐
另外老闆說聚餐也可以先跟他們說每份的預算
然後由廚師幫客人做菜色搭配
這次吃飯沒有照下每道菜
不過真的是相當滿意
從餐前又香又細緻的冬瓜醋
法國餐必備田螺
麵包搭配濃郁羅勒醬
真的聞的出神奇香味的松露湯
每道菜都很用心也美味
我點的主餐是虎蝦+菲力
一般店家就是給上一盤把蝦和肉各放一邊
雪莉很貼心的分開兩盤上菜
先吃完甜美的虎蝦才端來熱騰騰的菲力
不會讓人有種吃完一道另一道就冷掉的困擾
店員會隨時觀察吃完了才上下一道
吃起來真的很輕鬆沒壓力
這次菲力點了七分熟
吃起來可以說是我吃過最恰到好處的七分熟了
外層差不多全熟並帶著牛肉香
內層鮮嫩順口
帶紅但是不會滴出血水
滿意到不得不照下來
不會喧賓奪主的微薰醬汁
再沾點現磨海鹽
超棒!
甜點也很有誠意
來了一片自製蛋糕還有冰淇淋
最後就是飲料了
實在是很值得嘗試的一家精緻小店
感覺的出有用心的料理
會招待幾樣店內自製的小品也很有趣
如果有去台中想吃點好料的很推薦試試看哩
雪莉 牛排。海鮮
電話:04-2378-7910

7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強烈的有種被豬罵肥感... 怪...
    我明明就是久久吃一點好玩的而已
    還有妳不要再鬧了請記得對自己好一點!傻!

    回覆刪除
  2. 不同意樓上~!
        \|/
    ₢:◗3
        /|\

    回覆刪除
  3. 您好,雪莉餐廳看到你對我們的介紹
    感謝您對本餐廳的支持與光臨

    回覆刪除
  4. 享受自己辛勞所得的是值得的, 不用太在乎別人的觀感, 謝謝分享好吃的晝面和感覺 琳

    回覆刪除
  5. 美食是需要被人品嚐的 否則就沒意義了~ 謝謝分享讓我有機會先認識這家店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