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11mm看台北

繼續11mm看台北
這次往市中心跑了些
首先是二二八紀念公園
雖然我還是想叫他新公園
有著兒時記憶的地方
園內充滿許多的裝置藝術
相信大部份是有紀念含意吧
小時候每次來就是往遊戲區跑
大家都愛爬上門口的馬
現在放了一個請勿攀爬的牌子
忽然在想這牌子是不是當時就有可我視而不見
照相的同時一個老伯伯出現
告訴我以他養馬的經驗這匹馬是多麼的好
嗯 好馬! (拍拍)
小時候最喜歡這邊的盪鞦韆和溜滑梯
不過後來盪鞦韆改版就不愛了
這座溜滑梯印象中超滑的
現在太肥還真擠不進去
不知道小幾才懂這原來是迷宮的格子
啊 >/////<
(硬是要把blog弄成大家看不懂就是了...)
事實上今天主要的目標是總統府
之前當兵不時會停在總統府後面等老闆
特別是晚上點燈以後靜靜看真是很美
忘了何時開始總統府門口圍了起來
取景角度有限
匆匆照了幾張感覺實在太明信片
還有不少地方想去繞繞
總覺得台北真的很美
只是也許習慣了所以沒那麼大動力去紀錄
改天繼續!

8 則留言:

  1. 老伯那張到底是怎樣 O__O
    是我眼花了嗎? 真的是靈異照片嗎!?!??!?!

    回覆刪除
  2. 我沒有照老伯啊 XD
    我只有說他過來跟我說話嘛~
    米奧妳太專業了啦! :D

    回覆刪除
  3. 228那些東西到底是啥時裝的呀!?
    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_@"
    總統府真的很明信片... XD
    趕快去跟他們簽約然後你就能賺版稅了!!!
    這樣來美國沒有老闆也沒關係!!! (無誤)

    回覆刪除
  4. 那些東裝好久了 可是我記憶中也是某天去忽然冒出來的就是...
    總統府出那麼沒創意的明信片應該賣不出去吧 XD
    妳最後那句是妳參加underwear dash也沒關係的意思嗎?(無誤, 兔)

    回覆刪除
  5. 總統府跟你簽約本身就是件很有創意的事情了...
    所以照片有沒有創意還是其次!!! XD
    就跟你說你要來帶頭當我們這團的領導人物了嘛...
    沒事還扯這麼多幹嘛...
    你不來我們怎麼能成團出發? (無誤, 睡)

    回覆刪除
  6. 那麼大的人了還在跟團!
    獨立點!不要逼我唱那首歌!:D

    回覆刪除
  7. 我年紀一點都不大呀~
    這句話由你來說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而且我一點都不介意你唱那首歌~
    本來就是為你量身打造的呀...
    不用害羞!!! 真的!!! :D

    回覆刪除
  8. 我很害羞!!! 真的!!! >/////<
    不過那首歌真是我的心情寫照
    下次妳揪唱歌我就點那一首!(絕對有誤)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