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台中藝術街

這次去台中順便到藝術街逛了逛
之前看一些介紹覺得似乎還不錯玩
到了才發現藝術街事實上並不是很長
大概一、兩個小時就可以殺完所有的店
不過也可能因為我是下午去
有些店晚上才會開吧
聽說晚上很熱鬧就是了
就在藝術街上的全家後面有一次50的停車場
沿途都是藝術街坊式樣的石球分隔人行道與車道
我覺得整區規劃成行人徒步會好的多
原本感覺是一條充滿可愛小店的街
結果大概只有五、六家可愛小店
不過還是頗推薦去的
可以尋到不少特別的小東西
有幾家店給我一種美國小店的味道
藝術街賣的東西我覺得大部份偏向歐風
整體來說真的頗適合想找居家小擺設的人
這次逛也帶了兩個東回家
一個是沒什麼實質用途的樹枝造型鍛鐵
反正一眼就是喜歡這個感覺
架在家裡樓梯上面
另外是小花鏡子
這次結果都買到鍛鐵的東西
放上去才發現鏡面有點小
不過挑浴室鏡子真的挑好久了
總之是個閒晃的好地方
我是覺得真的符合藝術街風格的店面數量少了點
不然多樣性再增加真的會是一條好街
給我一種鶯歌的感覺
只是規模小了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