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pre番茄生日快樂

寄卡片對我來說是個很少發生的事情
真的不是因為沒有誠意
而是生出個卡片出來實在要靠機緣
加上我很健忘啦
今年番茄生日我總算記得丟卡片了
每次把卡片寄出去都讓我感到驕傲又擔心
驕傲自己居然記得!!!
然後擔心郵局會寄不到
因為之前就發生過卡片沒寄到
畢竟每張卡片都是我花不少時間的產物
也搞不懂自己為啥就是不喜歡買卡片
總之我還欠好多人卡片喔
以進來年產量達到一張的情況
總有一天會用滿滿的誠意還清
今年就先祝番茄生日快樂啦
(不過以番茄時間為準的話還差五天就是了)

2 則留言:

  1. 我很感動耶耶耶耶~~~~
    謝拉:)
    我貼在牆上囉!!

    我們都老了 唉唉
    不過今年我要很開心的過

    回覆刪除
  2. 一路下來有好多都不一樣了
    朋友真的就是緣份兩個字而已
    不得不感謝吳小白
    祝妳一切都幸福啊
    加油!!!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