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JOBY SLR-ZOOM

今天吃完飯回家收到一個盒子
原來是我的SLR-ZOOM到了
可惜錯過了前幾天看夜景
這是我姊託人從美國帶回來的
台灣售價貴一點點而已
和mac一樣designed in California哩
自從用了JOBY小腳架我就頗推廣這個的
方便攜帶靈活度又高
大的小的腳架部份結構都一樣
除了荷重的差別以外
SLR-ZOOM比其他兩個size少了快拆
大隻和小隻真的差很多
SLR-ZOOM公佈數據是可以承受3KG的
我總是很放心用這個小腳架把我的DC掛在各種地方
從輕巧KM Xg到沈甸甸Canon G9
不過說真的還不知道有沒有勇氣把身價不低的D300亂掛在樹上
我現在已經把原本velbon的雲台裝到SLR-ZOOM上面啦
整個大隻放不進我精巧的billingham
當初是不是應該買225... XD
現在只能想辦法外掛了
直覺買DSLR就該配個好腳架
可是我覺得腳架的方便性大於一切
願意帶出門願意架起來才有意義
JOBY小腳架帶給了我很多不可能的畫面
也讓團體照變得輕鬆不求人
推薦用DC的朋友一定要玩玩這個小東西
目前小試一下覺得靈活度和環繞時的密合度比不上小隻的
慢慢測試看這個好用能不能延續到DSLR上面囉

4 則留言:

  1. 長的挺可愛的阿
    乍看之下我以為是啥巧克力bar...

    回覆刪除
  2. 新增測試照一張
    這設計真的很聰明
    只是千萬要確定穩固才把相機架上去 @___@"

    回覆刪除
  3. 很好啊,我也想买,不过我也是用G9的,G9也能用小号的?小号好像只能负重325g,但是G9都快400g了吧~

    回覆刪除
  4. G9用小的會垂頭喔 使用上限制比較多 而且耐用度也會比較差
    適合買中的 但是靈活度比不上小的 這方面就自己要斟酌了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