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愛心濾鏡 趴兔

測試了之前的愛心濾鏡發現一些缺點
為了讓實際出勤成為可能
於是乎改良了一下
首先之前用厚紙板製作
有保護鏡的情況下
厚度造成了周圍成形大量失敗
再來紙板切面是白色
增加了躍光產生
最後是耐候性太差
下面是經過改良的成品
再縮小圖案開口以符合我35mm F2D不夠大的光圈
這次除了愛心還增加小花樣式
材料變成了3.5磁片的殼
薄、裁切面黑色、方便清潔
當然測試圖還是要來一下
這次是小squirrel...
不掛濾鏡下
來點愛心吧
小花的感覺我頗喜歡的
大量小光源似乎比較好呈現
考慮加薄墊防止刮到我的B+W
dropbox放了大張供參考
以上

6 則留言:

  1. 我覺得下一張應該是 橡樹籽濾鏡
    不然小松鼠都沒有酬勞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問了我家松鼠
    他說...Virginia的橡實比較甜...
    所以他說...
    他等著小柔賞他一顆橡樹籽喔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可是...先幫他說謝謝小柔了!!!

    回覆刪除
  3. 原來叫橡實 (筆記)
    等我回Virginia再去市場買唷
    請你們家松鼠等一等
    另外,不知道牠有沒有興趣跟姊姊家的Feddy做筆友

    回覆刪除
  4. 他很有興趣!
    可是他想知道Feddy也是松鼠嗎?
    因為他只會說松鼠話
    吱~ 吱吱~

    回覆刪除
  5. 我是松鼠 也會說松鼠話
    喜歡單手抱胸 站在欄杆上
    去年 當了媽媽 (名字還真是男性化...)
    現在跟小S一樣 是兩個孩子的媽
    但還是很可愛
    ==以下開放筆友報名==

    回覆刪除
  6. 我叫nuts~ 很高興可以有松鼠朋友!
    我目前住內湖 單身 有很多朋友
    (大約是11隻狗 一隻老虎一隻豹 一隻犀牛
    一隻無尾熊 一隻變色龍 一隻龍蝦一隻螃蟹
    一隻海豚一隻殺人鯨 一直瓢蟲與一隻毛毛蟲)
    可是都沒有可以說松鼠話的 很高興認識妳
    有照片可以分享一下嗎? 吱吱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