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小禮物!!!

因應我爸已經說很久的要求
今天做的一個蠢東
長得是這個樣子的

非常純樸的質感與設計(也就是沒什麼設計的設計)
我知道後面車歪了
太久沒用縫紉機的後果
為了達成個人化特色
決定給我爸一個"KUO"在上面
相當具有童趣的字樣
現在馬上就來說明這是什麼東
疑~旁邊有開一個小口
裡面是...
筷子!!!
哈哈哈~裡面居然是筷子~ XD
這是為了響應自備環保筷活動產生的袋子
 雖然家裡面有一堆含盒子的組合環保筷
不過我爸堅持比較喜歡用正常的筷子
於是乎叫我弄一個袋子給他
原本考慮束帶或暗釦
最後發現這樣開個口簡單又超好用
我媽馬上也訂購了一個
這個產品有多好真的不用再多說了
簡單好做大方又實用
拿來當爸爸的生日禮物真是太剛好了
耶~

4 則留言:

  1. 看來雅竹也要來做一個,一搭配我的大象便當袋唷~~!!

    回覆刪除
  2. 為啥前面第三人稱後面又第一人稱
    文法很難懂耶
    還有不要匿名嘛 >_____<

    回覆刪除
  3. 唷厚~~~~因為我忘記GOOGLE的帳號拉~~喝~

    回覆刪除
  4. 請選擇"名稱/URL"這個選項
    不用帳號就可以打名字留言啦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