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KONI 1130 on GTi仔

看著牆上掛著開工大吉
好吧那就來開工吧
把GTi仔架上車台工具搬搬
上啦!!!
可是要來開什麼工哩
一到店家就看到了我訂的貨
早上訂中午就送到了
效率快我喜歡
花花的一盒
上面寫著大大的KONI
難道是可以解決我苦惱多日問題的...
趕緊來開箱先
哇哈
真的是彈彈和尼尼耶
最近有搭我們家GTi仔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這陣子的煩惱
幾個月前因為原廠避震器衰退所以換上了改裝品
性能是相當的不錯
可是舒適度不太能接受
我可以很輕鬆自在的殺彎
不過沒辦法優遊的唱歌看風景
畢竟家裡用車主要還是以悠閒佔大多數
所以試著賣出來換適合自己的產品
經過許久都快心死了
就在前幾天有個意外驚喜
忽然間原本的避震器有了著落
於是來投入KONI的懷抱啦
這次選擇的是舒適取向的KONI 1130套裝避震器
為什麼原本改裝的避震器那麼硬朗哩
光看後彈簧就可以略知一二
由左而右是KONI->原本改的->原廠
很明顯行程差了大約1/3
加上是高磅數直捲
撐得牢但是Q不動
KONI 1130搭配的是疏密彈簧
整體性能上比原廠的好
可是大概就只能稱作"原廠加強版"
運動需求高的族群就還是得選高低軟硬可調的了
今天安裝還是選擇了南港有名的天綸
畢竟我的MOV'IT也是在那裡裝的
用WURTH的氣動看起來就開心
服務品質也頗令我滿意
敲敲弄弄的過程就不贅述了
GTi仔有些零件已經不堪摧殘
下禮拜還有東西得去後續處理
當然避震器裝好一定要搭配專業定位
加上一些狀況總共大概花了3小時
現在得到了一台QQ嫩的GTi仔
事實上開慣了運動化設定真的會覺得過彎信心有差
不過為了舒適的乘車環境和坎坷的台北路面
等用一陣子有感想再說吧
希望一切設定都能合意
又恢復寫意的開車環境了
大開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