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大象包預售

大象包
預售600 NT
當便當袋或是日常小袋皆宜
hand made by雅竹
接單生產~
保溫材質
蕾絲花邊
交叉提帶
輕便好拿
雙面設計搭配不同心情與天氣
平常不帶便當可以拿來當飽暖帽
舒適又獨特
總之很棒
有興趣者快點下單
隨時會漲價or停產 XD

2 則留言:

  1. 挖~~這真是太好了!!台灣居然看得到如此有創意的便當袋,真是讓我2大大驚!驚!驚!匿名的我真想預定10個,分享給我的親朋好友,一起見證這個女孩的巧思~~太讚了~唷厚~~

    回覆刪除
  2. 怎ㄇ會個2"~~我再一次的大大驚了˙˙˙ ˙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