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some bla~

最近一些事情讓我思考了不少
想想最可悲的是一些試圖想要遺忘的事
一些很想要重新來過的事
活在當下看似簡單但真的是門學問

很想辦國小同學會
我有幾個很想要見見的人
物換星移
想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成長
不過我真的相信我應該是會被小學同學遺忘的那一種
緣份
來得多不如來得巧

找尋一些詞彙的定義
有點無聊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想想通些什麼

又看了幾個節目和網站
幾個能夠將自己的興趣化為生活的人
不單純是工作
而是一種對態度的追求
世界上有太多驚奇值得讓人冒險
可是卻有太少的勇氣

不知道身邊戀愛中的人們是不是過著自己心目中的幸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