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Wimbledon 2008

真是太精彩了
這場冠軍賽熬夜看真是值得到不行
高潮迭起又好球連連
是我看過最有張力的一場比賽了
雖然身為Roger Federer的fan結果讓我很心碎
不過這種比賽真是讓人看得過癮
must see!!!

2 則留言:

  1. 我超級心碎的呀 T.T
    看到下雨就不敢看了

    回覆刪除
  2. 我半夜跟我媽為Federer每一顆好球歡呼
    最後那個掛網我真的... T_____T
    不過後面三盤精彩到翻掉
    不得不說Nadal腳程移位真的amazing
    看Federer的致勝球和aces嗨到不行
    可惜關鍵時刻都錯過了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