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高一小聚 08

等不到不上線的番茄傳有我的照片
還是決定先po文
禮拜二有久違的高一小聚
很可惜小邱不能來
我的高一聚會總是很小巧溫馨
番茄 小白 鈺欣
近年來好像還沒有超過這個範圍的聚會過
番茄真的是我頗常見的了
也許是因為去年去LA+SD玩耍
相當沒有很久不見fu
再來鈺欣
(總是打得很不習慣這個名...)
上次見到是06年要歡送番茄出國吧
還有05的杜鵑花台大
同中又有一點點改變的感覺
是好的way就是了
最新奇的就是小白啦
高中畢業以後就沒見過
不過除了聲音柔美了點以外感覺還是以前的小白
還算認得出來
而且雖然因為很久沒見所以小白提出了心機步
不過事實證明沒有人發現 XD
大家都比較大了
也也許是沒有每天生活在一起
似乎還是會少了些什麼
沒以前那麼嗨
也沒那麼瘋
有機會再找個長一點的時間翻翻以前的點滴
搞不好能重拾一些過去
高一下真是我很妙的時光
感謝大家哩
讓我想到跟番茄去CA玩的幾天很好
給我種都沒變的fu
越扯越遠...
anyway吃了不錯有趣的豬排
聊聊天晚了跑去BR4看那天棒球比賽結尾
殘念...
祝三位都幸福吧
改年再找時間聚聚
:)

4 則留言:

  1. 什麼時候拍了背影那張我都不知道!!
    說很常見面 其實我們也只是一年見一兩次!!

    但是大家感覺沒變太多 不夠high 下次請約酒吧 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不夠嗨......
    可能真的是因為小白沒喝酒吧
    ok下次喝酒去!!!

    希望下次見到妳不要超過一年
    而且要在不同以往的地方!!!
    呼 >___<

    回覆刪除
  3. 那就來個溫哥華吧
    謝謝:D

    回覆刪除
  4. 溫哥華我去過了
    找個神奇一點的地方啦
    南極!?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