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view finder 看世界

用了一陣子的DSLR
對我而言最有魅力的一個部份
應該就是那小小的觀景窗了
沒有辦法預覽曝光狀況
更無法得知成像確切景深和白平衡
看到的就是真實世界的景色
那個讓人想要紀錄下來的瞬間
縱使LCD預覽多麼的方便
我想我已經愛上了觀景窗帶來的感動
用觀景窗看世界
我覺得我看到了更多
那種凝視著窗外的心情
給我一種期待感
:)
don't know how to say
but love it

4 則留言:

  1. 照片真好看!! (怎麼用的??)
    但是...是不是有點....

    回覆刪除
  2. 用我另外一台小相機從觀景窗照出去
    我得說Minolta的調色真的常讓我驚艷
    擺設是不知照啥隨便抓的
    那個明信片是買的!
    熱門商品 XD

    回覆刪除
  3. MINOLTA??
    你的不是NIKON嗎??

    話說
    我最近也得到了一台MINOLTA像機
    有點重
    不過下次拍作業 打算試用看看

    攝影真的會上癮!!

    回覆刪除
  4. 我有一台小Minolta
    隨身機而已啦
    話說如果Minolta沒有被吃掉的話
    我DSLR也會以Minolta作首選
    期待妳的Minolta大作呀:D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