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七夕 with Glenfiddich

聽說~
今天是七夕
我還是沒有勇氣對她說...
anyway
決定在今天結束前給自己一點微醺
前陣子剛買得小酒
老實說我真的跟whisky不熟
完全只是看感覺喜不喜歡來挑選
唯一只在乎要單一純麥
瓶子也頗有趣的
是個類三角
加上小把手方便倒
Glenfiddich, single malt. 12 years
口感還算順
餘香也還不錯
不過我不是很懂得喝whisky也沒喝過幾支whisky
事實證明幾個shot的whisky是不會產生微醺的效果
所以也就還是沒有勇氣對她說...
anyway
大家幸福 :)

2 則留言:

  1. 你要跟誰告白嗎??
    感覺我錯過很多東東....

    回覆刪除
  2. 我後來夢醒了
    所以不告白了 :)
    那次聚會我就跟你說了你自己忘記...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