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新社 花海

我的blog最近相當的不新鮮
感覺都快沒人要光顧了
不過還是感謝捧場的朋友們
週末趁著去台中之便跑去看了傳說中的新社花海
花的種類有點太單調
規劃也感覺沒有很用心
整體來說就是一堆菊花爆炸這樣的感覺
先放一點照片上來吧
首先是主題大氣球
很久沒瘋狂的把這種氣球拉下來了
一大片的花海
可是說壯觀卻實在少了點什麼
現場沒有真的開闊的感覺吧我想
整體來說顏色頗少的
白、黃、粉
只有一小塊的薰衣、鼠尾、雞冠等有比較不同的色系
禮拜五下午去的
人不少但也不至於爆掉
pure
breeze
Marc daisy
windy
其他的等改天有空吧
:)

2 則留言:

  1. 你是不是留悄悄話給我的人??
    我看不到啦

    應該要要登入才行
    T.T

    回覆刪除
  2. not me~
    I think your decision is just fine
    so I didn't make any noise for now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