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chosen

life is kinda hard in every way
a decision made
a destiny determined
so who is still waiting for to be chosen?
and could there be any difference?

3 則留言:

  1. 你最上面那塊新的logo你是用什麼畫的???
    我看出來你有濃厚的藝術天份
    來!! 要不要考慮加入我們這一行

    回覆刪除
  2. 對阿
    一換再換ㄟ!!
    每張都很漂亮!!
    我喜歡你新的logo
    幫我設計一張來吧!!:P

    回覆刪除
  3. 就PS呀 可是有很多缺點被我耍笨所以不能修了
    改天可能比較有空再好好弄個精緻一點的吧

    阿桑我明明就沒有一換再換 很久才換一次耶
    你只是看到Ferrari key才喜歡的吧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