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blogger直接留言

起因是有人說我的blog留言太麻煩讓他懶得留
我也知道留言還要跳視窗的確會影響即興留言的樂趣
無名、pixnet等大多數都是文章下面可以直接留言
可是我的blog已經被照片拖慢速度
以前觀察過外掛文章直接回應的javascript再怎麼樣也沒瘦的讓我滿意
畢竟我覺得網頁順暢比什麼都重要
可是今天無意間發現
原來blogger beta就加入了文章下直接回應的功能
不用外掛也不用修html
只要登入draft.bloger的資訊主頁
接著進入設定 -> 意見
意見欄位置選擇"已內嵌下列文章"
然後把設定存檔
wala~ it's done!
簡單又開心
希望因此有更多人願意留言給我 T___T
另外有些bloger版型可能會和這個功能衝到
無法成功的就只好等完整功能版吧
(pictures above are screenshots from bloger draft)

4 則留言:

  1. 謝謝......
    虧我提供妳阿拉伯王子的訊息
    妳還那麼敷衍...

    不過這真的很方便吧 耶! :D

    回覆刪除
  2. 我也來留一下
    從來都沒線麻煩過喔!!

    回覆刪除
  3. 對 妳是最有心的一個! 虧我沒白花時間跟妳聊天!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