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新logo定裝

昨天因為看101沒那麼順眼了所以嘗試新的logo
一天下來獲得了一些反應和建議
加上我覺得logo不要露臉比較維持我低調的作風
於是重新model過後是現在這個設定
"drawback"
這次沒有不小心沒存.psd了
還有幾樣小東西想要添加或調整看看
可是已經迫不及待想先upload
這個版本我有試著做比較細一點
所以步上米奧的放低壓縮比肥大圖片路線
不過的確跟昨天那高壓縮的畫質比真是天差地遠啊
有建議或看法的歡迎再跟我說
兜蝦

3 則留言:

  1. 覺得拿筆太用力了,筋都出來了好像要揍人... @@

    回覆刪除
  2. 多謝!把一些小地方修了一下
    先這樣了 其他等照出滿意的照再說 哈 :D

    回覆刪除
  3. 你101的Style明明就有兩種啦
    這次的也很不賴啊
    有空幫我做一個來!!
    然後要記得幫我訂腳架喔!!
    然後我要吃你家的柿子!!!!!!!!!!!XD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