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

moon this big

昨天有15年來最大的滿月
應馬力圭嚷嚷就加上許小綱去賞月
最可惜就是頤婷沒來啊
總覺得這種沒什麼意義的活動就該人多一點熱鬧...
地點選在內湖五指山
昨天台北天氣不算太好
陰陰霧霧的
好在內湖似乎比台北市中心清澈了些
月亮也還算三不五時會露臉
五指山的台北夜景昨天呈現一種有趣的對比
燈火把整座城市染黃
而天空又藍的寧靜
活動主旨是賞月亮
昨天雲層整體說起來頗密的
不過流動也很快
趁雲層比較稀薄的時候試圖抓點月亮
我只有85mm可以用
許小綱也只帶了百微
大張照丟flickr
直接賞月吧
mysterious
boundless ultimity
her smile
許小綱換了新相機了
是Canon 40D
想看他的point of view的可以去他的blogflickr逛逛
這是在示範垂直觀景器或是哈蘇嗎?
賞完月...事實上都是在照相...
跑去五指山頂的攤販聚集地找東西吃
我頗訝異原來禮拜五晚上的五指山頂那麼不夠熱鬧
吃素馬力圭點了蘿蔔糕
許先生點了蚵仔煎和老闆不斷推銷的肉羹
該怎麼說呢...ok吃...但是老闆講得他肉羹好像是人間極品的部份就聽聽就好
很餓的小許
連蚵仔煎的盤子也不會放過的
國軍弟兄就該有這種魄力
月黑風高賞月夜
月亮大一點小一點事實上真的沒那麼明顯的感覺
等到金凱瑞拉下來再去照可能比較能有感動
嗯...月上枝頭...
嗅到一點寂寥的味道...
容易被風吹去...也容易被風帶回來...
pearl on the tree

4 則留言:

  1. 哇~ 你們一直說拍不好 但拍超有fu的呀
    並且我都有認真賞那個有點發霉的月
    總之
    昨天真是謝謝許小鋼跟郭大花義氣陪伴了^^
    BTW 真的很可惜頤婷沒來還有顧K不跟

    回覆刪除
  2. 等等
    沒啥意義是啥東=.="
    賞月很有意義呀!!!

    回覆刪除
  3. 哈哈 不管 賞月算閒情 沒有意義
    照片我上傳flickring
    妳要再去抓吧

    回覆刪除
  4. 好吧 是閒情沒錯!!!
    可惡 我竟然一直被說服╮(╯_╰)╭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