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亂照@華山

好天氣的星期六下午真適合拍照和閒聊
要先特別感謝猴子和她的枕頭的參與
小摸摸主人帶了C 30D+C 24-70/2.8
仔仔帶了C 400D+C 18-55/3.5-5.6
大家都好愛Canon真好 :P
約在華山的黃金獵犬就開始走走照照
有些照片怎麼照就是會過曝
很怪!也很好!
最近是小牛體驗營的活動
所以我馬上提議去體驗一下
不去則以
一去真是...不怎麼驚艷...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到底是做什麼的
只知道孟筳問了"所以要錢?"
真是失禮 哈
可是門口遇到小孩
有兩個人就很開心的搶拍起來
不知道成果滿不滿意
仔仔這張的表情我覺得很棒
整個就是有張大眼睛
結果大家都跟Canon沒那麼熟
研究飄移的曝光值和全手動時怎麼調快門速度就花了不少時間
最後感謝許先生維綱的相助
(我明明MSN也丟了電話也打了你就是不出現我也沒辦法)
不過試出來以後就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我想我也會用C家系統了 開心
謝謝Bud23主人幫我照相
30D+24-70/2.8和我的相機搭配比起來有點重量
加上焦段在APS上小尷尬
後來想起我都在努力找調整快門的方法
忘了好好體驗大三元L鏡的威力了
真有點可惜
(希望許維綱快點把大三元湊齊給我體驗)
這兩位聽說最後玩到10點才回家
真是很厲害!
一個在考慮新鏡頭
一個要加入單眼的行列了
希望都挑到自己滿意的產品啦
傾聽自己的心就沒錯! XD
事實上最開始是安排外拍活動
可是後來很熱鬧就變成試相機和逛逛的活動了
我這裡全部只有一張勉強假裝是外拍
所以當然就要修個片
當model真的很難
期待孟筳下次的表現!
不錯有趣的下午
至少好天氣出門走走聊聊天對我而言就是不錯
(其他照片丟到flickr囉)
每當照人縮圖就會特別感覺出那畫質差異
不過為了省時間還是懶
我忽然對我現在的鏡頭搭配苦惱了起來
每顆都太好用了啦
一邊照就會一直想換
定焦的好處真的是會習慣每個焦段的樂趣
我對我新的調控也越用越滿意
還原度還頗高的
這次忘了搭配白平衡偏移所以膚色比較不那麼粉
不過出去玩可以開始考慮JPEG直出啦 :D

4 則留言:

  1. 你都沒有專心幫L拍照.... 真是的

    L的主人看起來是很放心我來照顧L, 或許我會和他長相廝守了!! (:P 胡說八道不用負責)
    所以L鏡還在我手上, 哈, 還想試嗎?

    (順帶想說: 第四張照片“照得“真好!!! 主角“相機和鏡頭“也很漂亮):P

    回覆刪除
  2. 今天為什麼要偷匿名 :P
    試鏡頭很好哇 可是要看看時間安排囉
    那順便會有50D可以試嗎? 哇哈

    對啊 那張“照的人“很專業!妳真聰明 洞見觀瞻~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窮的快把小白拿去當了...

    回覆刪除
  4. 喔?是嫌200不夠用了嗎?
    那先來隻400/2.8L玩玩看吧~ :)

    回覆刪除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