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大同314聚會08

昨天是來去高中聚會的日子
事實上大家變得真的不多
聊得起來的依然好聊
搭不太上話的依然搭不太上話...
中午先是張雅竹來做她的大象包
最後還是只完成了85%左右吧
前面花了一些時間討論
應該算是成功啦
有手作品的感覺出來
我推薦了交叉提把
成果卻讓我惱怒
然後下午開始大雷雨
很有去universal看show的感覺
雷聲大到讓我覺得超開心
抓了相機可惜一隻閃電都沒打到
看來還是該乖乖架腳架長曝
晚上的聚會是吃100元熱炒
就是不斷的聊天
有已經工作的軍旅+證券討論區
我比較習慣的瞎扯閒聊區
後來還多了橋牌區
一桌吵吵鬧鬧菜點不多沒有開酒卻坐很久
以熱炒店來說應該算奧客了
當然也有照點相
許維綱很認真的給與姿勢指導
是敬業的攝影師
掛35定焦人多場地小就不好發揮了
可能主因還是我懶惰...
flickr這個月滿了所以吃飯先放pixnet
(以下放dropbox
吃完大家討論續攤
最後還真的跑去看夜景了
運氣還算不錯剛好趕在霧氣上來之前到
view是很不錯的
就算沒腳架還是要紀錄一下
看夜景的組合是很逗趣的
可惜小賴還是沒跟到
很久沒那麼嗨的夜跑啦
轉眼間這些都是老朋友了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讓我知道你是誰*無帳號請選【名稱/網址】留言